白刃在喉,其心不可改也。

遥遥相顾:

某知名太太放了大招开始强行洗白。
今天的微博刷下来开始觉得很绝望,这么明显的抄袭,这么明显的调色盘放在眼前大家都可以视而不见,抓住这是律师鉴定的意见书就说某太太没有抄袭。
这文字游戏玩的厉害啊。
意见书,而且是个单方面由某太太聘请的律师出的意见书,什么时候一份意见书竟然也有了决断性了?竟然就可以判定没抄袭了?
我看到有友军在微博问,我们真的错了吗。
当时觉得真心绝望。
有钱有团队就是可以这么6啊。
某抄袭文是BG向,被抄袭文是BL向所以就不是抄袭了吗?
真是可笑。
我在朋友圈发了个图片,大致意思就是看了ssss电影那对不起我们不认识。其实我也明白,是不是抄袭的,在我的朋友圈能有多少人在乎?我的思想也不能强加给所有人,可是抄袭就是抄袭,抄袭就是错的!
我妈妈在我的那条朋友圈下说我自己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代表,我觉得很心寒,拒绝抄袭不应该是一个最普通的三观吗?
你的文章被抄袭了,下面还有人叫嚣着抄袭又怎么样,人家抄都比你红。该是怎么样的心情啊。
我只是一个小透明,但是对这件事还是觉得很难过,我喜欢写故事,是因为真的喜欢,所以也想和同样喜欢的人分享,可现在,还有谁关注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写故事?
我听过关于这个最难过的一句话,大概就是天下文章,负尽文人了吧。
当真如此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