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刃在喉,其心不可改也。

【转】关于网剧化,希望大家都来看看

痒死我了:

虽然萌的cp圈子都不热……但是大家都热爱这部作品,希望产出的太太,和萌cp的各位过来看看,这条如果有污染tag的倾向请指出立马删除谢谢


原文来自 @鹿夜& ,《关于网剧化,希望大家都来看看。》


【【大家抓紧私信各家太太,让太太选好lof专有的商业保护标签和禁止二次引用防止有人盗文盗图!!!(虽然可能也防不住但是先上道锁总是好一点】】
【书版剧版tag分离,剧版暂时定为#电视剧全职高手#,在书tag看到剧相关在评论剧tag给请走。请不走的积极举报,辛苦大家了】
两边都发一下。为了我喜欢的那个作品那些人,必要的努力还是要做。
听闻全职高手要影视化,作为一个萌了好几年的全职粉,有一些请求:
首先,我了解影视化的必要性和影响力,也尊重所有人,包括影视剧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劳动成果。
但是也正是因为影视化会有巨大的影响力,所以作为一个纯粹地喜欢着书中的角色的小粉丝,我希望能避免所有和三次元相关的纷争,相信这也是各位演员的粉丝们不愿意看到的。
全职高手的粉丝们在lofter已经发展了好几年,这里是我们自娱自乐的一块地方,这里所有的tag都是每一个粉丝的心血,是对于全职高手这部作品和里面所有角色的爱,我希望无论影视化结果如何,我们都能够保留住这块净土,让虫爹的全职和所有角色的喜爱者们永远有一席之地,有家可回。
因此,我呼吁大家,无论对影视化满意与否,都不要将纷争带到这里来,和影视剧相关的讨论(包括截图、讨论是否满意、是否合适、吃糖、感叹等等),都请在角色或者cp名前面加上官宣以后剧版决定使用的剧版tag,和现有的tag分开来,不要带现在的tag,因为角色永远只是角色,只存在于书中,永远不可能和任何现实中的人等同!因此无论你的态度如何,都请给这些纯粹的角色粉丝一些空间,保留我们耕耘了好几年的这块净土,感谢所有理解的人!
为了防止奇怪的人阴谋论和懒癌发作就大号上了,总结重点:
1 原作tag与剧版tag严格区分,所有影视剧相关讨论请走剧版tag。
2 不要在角色tag下讨论演员演得好不好。角色是虚拟人物,无论演员演得好不好,也不是那个人,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
3 不要在cp的产出中使用任何演员和剧版相关私设,容易让人二三次元不分。如果有,请走剧版tag。
4 原tag不接受融入真人元素的产出。请不要同时打原作tag和剧版tag。
【先换成宣传稿写的tag了。有变动再修改(再次赞美lof
【单人tag取人气top榜的五位加沐沐
【欢迎各cp自行复制发布,因为转载换tag不算,必须发新的。所以建议原封不动发这条,带你想带的tag。为了集中热度请附上这条的链接鼓励大家过来点红心蓝手
【鼓励转载,鼓励任意平台扩散】
【wb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1919466274/F7s98pDF9?pcfrom=msgbox&type=comment
转发记得带#全职高手#】
【评论里用任何形式提到演员名字的我都会删除,保持割裂






太太们被盗图链接:
@一座城池 https://weibo.com/2100918297/F7udy92yB?type=comment#_rnd1497262338837【wb昵称为小W
@向春分 https://weibo.com/1696935581/F7l7iwPGE?type=repost#_rnd1497263855692【wb昵称为阿音
方便的小伙伴麻烦点开链接赞转评一条龙+举报

评论
热度 ( 12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